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管他499還是399 有人打算拒用手機

499吃到飽之亂,造成電信業者門庭若市。(資料照,記者林國賢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499吃到飽之亂」成了這幾天火熱新聞之一,甚至演變成「全民運動」,不管是499、399或是299,演藝圈資深前輩曹西平高呼:「我都已經不太想用手機了。」

不論何種資費,曹西平嘟嚷什麼都不知道,「我只知道要用多少99元,可以過日子吃飯吃飽,為了多少99,大家排隊、吵架,還花這麼多時間拿號碼牌」,他強調自己不喜歡用智慧型手機,買來放了2年多才開始用。

曹西平直說,他不喜歡手機聲音叫來叫去,「根本都沒有什麼屁事,眼睛還要看些無聊訊息」,如果可以,他真想退掉手機,然後關心物價波動,以及日子該怎麼過下去,什麼499、399方案,對曹西平來說,根本超無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