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變臉豬哥亮爆「人亡情滅」 謝金晶一句話堵嘴

〔記者曾德蓉/基隆報導〕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去年逝世,今屆滿1週年,兒女謝順福、謝金晶按照慣例替他在墓園開趴「熱鬧一下」,不過謝青燕、謝金燕同樣依照慣例缺席。

提到豬哥亮離世以來,一家人生活上的改變,謝順福感歎:「我的改變很大,就是找不到爸爸,很多事情也都找不到人請教,現在很多事情都得自己做決定」,謝金晶也哽咽地說:「覺得(心裡)好像少了一塊,因為平常都會打電話給他,號碼還留著,但現在就覺得這個電話打了也沒有人接」,有時不小心也會瞥到爸爸生前傳給她的訊息,懷念又難過;至於謝青燕、謝金燕人間蒸發,謝順福、謝金晶仍貼心維護說「相信她的心都會跟我們一起,愛爸爸的心都是一樣的」。

豬哥亮逝世1年以來,謝金燕長相出現人類演化奇蹟,到了判若兩臉的程度,謝金晶表示:「姊姊一直都滿漂亮的,不會認不出來,反而覺得她變得更時尚了」,被問會想變得像姊姊一樣?她故意嬌嗔說「難道我不時尚嗎?」幽默化解尷尬。

被問爸爸離世後,有覺得後悔或遺憾的事?謝金晶嘆氣說「遺憾是滿多的,因為沒有想到他會走得這麼快,我之前也都有提到過,最遺憾就是沒辦法讓他看到我結婚的樣子,因為他以前都說想牽我的手走紅毯」;過去她被指「靠爸」,不過豬哥亮離世後,生前朋友都很照顧她,並未「人亡情滅」。謝順福、謝金晶依照慣例,幫豬哥亮「熱鬧一下」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