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飛非洲找女兒 一見面就要這樣做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15日為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,前進非洲尚比亞,探訪當地弱勢家庭與兒童,以及世界展望會所進行的水資源暨衛生、生計、教育等方案成果。預計20日回國,雖然這段期間將與女兒「小海豚」分隔大半個地球的距離,但此行將與另一個「女兒」、資助4年的尚比亞女孩依萊妲(Elidah)相見歡,感到相當有意義。

林心如說能擔任今年度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,前往尚比亞探訪兒童,「就像完成了心中的一個願望。」提到15歲的依萊妲,林心如說2人從未見過面,從她寫的信中,感覺她是一個很淳樸、善良的女孩,「一見到依萊妲,我會先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!希望這次去尚比亞,可以多瞭解她。」

林心如自2004年開始,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,曾資助過越南、剛果的孩子,目前則資助3名分別來自尚比亞、柬埔寨及宏都拉斯的兒童。每一年收到資助童的成長報告與卡片,都讓她很感動,表示:「看到孩子們親手繪製的卡片,總讓我感到自己小小的善舉,竟能轉變兒童的生命,也能感受到這份資助是很有價值的。」

此行是林心如第二次去非洲,她透露:「前一次去非洲是為了拍攝雜誌專題,由於旅途匆忙,對於非洲這片土地還沒有很具象的感受。」她盼望這次去尚比亞,可以好好觀察旅程中見到的人事物,「之前只能透過書信認識資助童居住的環境,但他們所處的貧苦和困頓,只有親身抵達當地方能透徹感受。」林心如赴非洲見資助4年的「女兒」。(世界展望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