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走光後首露面喊:「要收驚」 老公力挺愛相隨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思佳歷經走光事件後,至今已經過9天,今是她風波後首度現身錄影,老公也跟著愛相隨,以行動力挺嬌妻。王思佳今一看到媒體不斷閃避,害羞躲在經紀人身後,半開玩笑喊:「我好害怕你們,我要去收驚了。」隨即快閃進攝影棚。節目中,她則再度還原現場,表示:「這真的是個意外,沒想到會變成這樣。」

吳宗憲則表示,王思佳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,從她剛出道認識到現在,「思佳快人快語,跟她相處沒有壓力,有什麼話她藏不住。」對於陳沂批王思佳走光,吳宗憲語氣再度顯露不滿,「三斤(陳沂)又亂罵人,那麼可憐的一個人,沒有才華,也不會唱歌,每天這樣罵人,誰敢娶呢?不要這樣看能不能改變一下。而且大家都是女人,偶爾都嘛會走光,胸懷大愛一點。」吳宗憲(右)今錄影,表示王思佳就像自己妹妹一樣,左為吳姍儒。(中天提供)王思佳走光事件後,首度露面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