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私人教練長這樣!爆乳+四塊肌辣翻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網路電影《絕色營救》除了結合超夯的軍事題材之外,也以女性視角打造《戰狼2》美女版,主要角色為安吉赫萱、卜祉亦、魏小歡、張波微、蕭瀟,都是清一色的熱辣美女,其中備受矚目的是小S的私人健身教練、台瑞混血安吉赫萱,在電影中演出女子軍團隊長,她自曝不怕搏鬥皮肉傷,反而比較怕蟲。

安吉赫萱說:「一直都想嘗試比較女英雄題材的角色,這次能接到女打仔而且是特種部隊的角色非常幸運,過足了戲癮。正式拍攝前被安排1個月的體能集訓。練習如何拿短槍、長槍,戰場上的各種姿勢和翻滾,讓我真的感受特種兵的訓練過程,尤其是AK步槍至少有4公斤,需要有好的體力跟敏捷性才能駕馭它,拍出流暢的畫面。」

安吉赫萱另一個身分是小S私人健身教練,被問到小S健身時有無特別的堅持?安吉赫宣說:「S姐是我見過最認真的學生,他對自己的飲食跟體態非常要求,其實她的體態已經很完美了,但平時還是認真的進行雕塑,來保持她的身材,從她身上我『學到好還可以更好』, 所以人生是無極限的,只要你想做,而且有行動力,就能看到成果。」台瑞混血安吉赫萱是小S的私人健身教練。(東方天赫娛樂提供)安吉赫萱在《絕色營救》中,有不少搏鬥武打戲。(東方天赫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