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不堪失智母驟逝打擊 離婚政二代主播狂斬桃花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蕭裔芬消失螢光幕多年,昨本報接獲爆料,指她密謀復出主播台,她多年前從東森亞洲台投奔澳亞衛視台北站,歷經喪父之痛後,去年6月離職,不料10月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的母親又驟逝,這讓她萬分悲痛,潛沉一段時日後,近日才露面上電視。

昨蕭裔芬澄清:「我不再回去播了,太熟悉台灣的電視生態,清楚他們要的是什麼,現階段我還是走媒體人或主持的模式。」另一方面也因雙親都過世,打擊頗深,「一直都是我親手照料媽媽,也許他們是我的功課。」

10年前與前夫許逸弘離婚,當了許水德媳婦18年,她不諱言至今桃花沒斷過,「現在隨便誰都有人追,這沒什麼。」但因去年母親過世後,她就潛心修佛念經,「我不會去想太複雜的事,也沒有那些心思蕭裔芬(左)照顧年邁老母。(蕭裔芬提供)蕭裔芬(右)帶母親赴澳門留下紀念。(蕭裔芬提供)蕭裔芬(左)至今仍在調適喪母之痛。(蕭裔芬提供)蕭裔芬身材維持如昔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