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憂心遭中國抵制 《台灣政治重金屬》找不到片商放映

《台灣政治重金屬》記錄林昶佐在公共議題發揮的影響力。(資料照,城市遊牧影展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2歲德國導演馬可威姆斯(Marco Wilms)執導新片《台灣政治重金屬》(METAL POLITICS TAIWAN),記錄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從政過程,但至目前為止,威姆斯仍找不到台灣片商願意放映。

《台灣政治重金屬》今晚將於城市遊牧影展世界首映,林昶佐與導演都會出席現場座談。威姆斯提及,林昶佐身為閃靈主唱,在舞台上非常有魅力,選上立委後,又以挑釁主張受注目,「從他身上可以看到台灣近來巨大變化,是太陽花運動後崛起的代表性人物。」

導演馬可威姆斯(左)以林昶佐為拍攝對象,製作紀錄片《台灣政治重金屬》。(資料照,城市遊牧影展提供)

雖然《台灣政治重金屬》是一部關於台灣的電影,《中央社》報導,到目前為止,威姆斯仍找不到台灣片商願意放映。威姆斯說,之前有台灣演員被扣上台獨帽子,導致整部片在中國被封殺,「顯然台灣片商怕被中國抵制,所以不敢放映這部片」,關於這點,令威姆斯非常驚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