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楚瑜續任總統府資政 黃安揶揄橘子壞了會變綠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續任總統府資政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總統府昨公布續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內的17位總統府資政,「台獨剋星」黃安顯然看不下去,一早暗諷宋楚瑜樂得合不攏嘴,「橘子壞了發黴,那可就變綠了。」

黃安透露,宋楚瑜是他父親生前的朋友,還去過黃家吃過飯,「我是晚輩,實在不忍心懟他;只是看到他跟民進黨合作,實在感到不值。」

黃安長期在中國,但很關心台灣政局發展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黃安引用宋楚瑜日前說過的話:「親民黨18歲了,橘子熟了也不會變綠。」他對宋楚瑜這句話的解讀是:「橘色的親民黨,怎麼樣也不會變成綠色的民進黨。」儘管宋楚瑜先消毒親民黨不會變綠,但黃安仍要提醒他心中的「宋叔叔」:「橘子壞了發黴,那可就變綠了。」

親民黨今年3月31日慶祝18年黨慶與黨部喬遷,宋楚瑜當時以親民黨18歲生日雙關語自我期許「We are eighteen, we are A-TEAM」,更意有所指地說:「成熟的橘子不會變綠,更不會變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