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放話能拿幾10萬醫藥費 偏偏只想爽用健保

黃安自稱「我是反台獨,不是反台灣」,大家相信嗎?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(WHA)下週一將於瑞士日內瓦舉行,台灣因中國打壓,已連續2年未受邀出席,人人喊打的「台獨剋星」黃安竟放話表示,既然健康那麼重要,就用「中國台灣」名義加入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曾表示,健康是普世價值,WHA不應排除任何國家,台灣有能力分享醫衛經驗給各國,黃安昨晚發文,痛批難道在民進黨眼中,以什麼名義參加,會比人民健康重要嗎?

黃安高調重申,他會是幾百幾百、幾千、甚至幾萬幾10萬醫藥費都拿不出來的咖嗎?「可是,我就爽用健保、偏用健保、愛用就用,老子就跟你民進黨較這個勁!」更撂話以「台灣」名義加入WHA,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的。

《黃安微博全文》

台灣因為政治原因,今年依然無法參加WHA(世界衛生大會)。

台灣的“衛福部部長”陳某,說台灣對世界多麼多麼重要,世界多麼多麼需要台灣,衛生問題怎能缺席?

我覺得說得很好。既然衛生問題是重中之重,那就請民進黨政府以“中國台灣”的名義加入吧!難道在民進黨的眼中,以什麼名義參加,比人民健康更重要?

陳某也提到全民健康保險,也就是我爽用的健保。他說:健保是一個具有強制性、單一保險人、全面依服務點值支付的制度,台灣辦得很成功。

說得太好了!健保是強制性的,並且單一保險人才能使用,我使用健保,合情合理又合法,哪來的“爽用”?用這種話來黑我真是夠了。

況且,再退一萬步講,諸位認為我黃安是那種幾百、幾千、甚至幾萬幾十萬醫藥費都拿不出來的咖嗎?可是,我就爽用健保、偏用健保、愛用就用,老子就跟你民進黨較這個勁!

衛生真的只是衛生問題嗎?你看,台灣在英國的天然獨留學生連台獨標語都舉出來了。世界上,有“台灣國”嗎?“中華民國”死哪兒去了?

台獨繼續造吧,以“台灣”名義加入WHA,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的,你們民進黨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。趕快統一吧!

還有一個“以台灣名義參加東京奧運會”的公投,投吧,投吧,投吧不是罪,是傻逼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