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巡演落淚 郭冠英竟酸:哭什麼?中文不會講?

韓國人氣女團「TWICE」近日展開巡演,台灣籍團員周子瑜於台上講中文感言時感動淚崩。(圖擷自YouTube)韓國人氣女團「TWICE」近日展開巡演,台灣籍團員周子瑜於台上講中文感言時感動淚崩。(圖擷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人氣女團「TWICE」近日展開巡演,台灣籍團員周子瑜於台上講中文感言時感動淚崩,不料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竟批評,「妳哭什麼?是中文不會講?還是蔡茵文沒讀稿機」。

TWICE於上週末連3天巡演,周子瑜於結束前在台上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時,因台下粉絲以中文大喊「子瑜加油」,讓她忍不住淚水潰堤。(圖擷自YouTube)TWICE於上週末連3天巡演,周子瑜於結束前在台上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時,因台下粉絲以中文大喊「子瑜加油」,讓她忍不住淚水潰堤。(圖擷自YouTube)

《微博》名稱為「郭冠英高級外省人」的帳號今日發文批評,稱「歹丸的賤人真多,看到他們自擼的嘔像,為了說中文而大哭」,批評周子瑜「妳哭什麼?是中文不會講?還是蔡茵文沒讀稿機」。(圖擷自微博)《微博》名稱為「郭冠英高級外省人」的帳號今日發文批評,稱「歹丸的賤人真多,看到他們自擼的嘔像,為了說中文而大哭」,批評周子瑜「妳哭什麼?是中文不會講?還是蔡茵文沒讀稿機」。(圖擷自微博)

TWICE於上週末連3天巡演,周子瑜於結束前在台上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時,因台下粉絲以中文大喊「子瑜加油」,讓她忍不住淚水潰堤,一旁的隊友也趕緊上前擁抱安撫,並在平復情緒後再度致謝:「謝謝你們辛苦從海外到韓國看我們表演,我會努力加油。」

韓國人氣女團「TWICE」近日展開巡演,台灣籍團員周子瑜於台上講中文感言時感動淚崩。(圖擷自YouTube)韓國人氣女團「TWICE」近日展開巡演,台灣籍團員周子瑜於台上講中文感言時感動淚崩。(圖擷自YouTube)

不料《微博》名稱為「郭冠英高級外省人」的帳號今日發文批評,稱「歹丸的賤人真多,看到他們自擼的嘔像,為了說中文而大哭」,郭冠英批評「你哭什麼?是中文不會講?還是蔡茵文沒讀稿機?」在貼文底下還轉錄了許多黃安的仇台言論。

該篇貼文的留言中,則有不少中國網友跟著附和痛罵「哭個屁」、「在中國不紅的等於沒紅」、「周子瑜這種人就應該永久封殺」、「天然獨就是天然窮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