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調沒結盟柯P 林昶佐願當母雞拚選戰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與柯文哲分手,柯文哲表示,他的選舉方針就是「朋友要多、敵人要少」,他說自己跟林昶佐交情也不錯,會再私底下另外找他談,有意拉攏第三勢力。針對是否有計畫柯文哲當母雞,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昨上Hit Fm《蔻蔻早餐》節目強調,沒有要跟柯文哲結盟,不可能去支持兩岸一家親,時代力量的5位小雞會走自己的路,周玉蔻表示,但這樣就沒有母雞帶領啊?林昶佐霸氣回應:「母雞就是我啊!」

林昶佐表示,目前就是跟市長候選人,保持友善跟開放距離。周玉蔻追問「私下有地下情?」林昶佐表示這樣講太可怕,他的目的就是不要讓本土陣營分裂,支持者不能變兩群,林昶佐是時代力量的台北市黨部主委,他表明不參選台北市長,原因是現在選民分裂的情況太嚴重,他觀察,從2014年的團結讓國民黨漁翁獲利的機會不大,現在感覺自己的朋友群組變成兩群,無論是支持哪一方,另一方支持者就把對方當成敵人,照這樣子走下去,現在分裂的狀況,不管誰選上,支持者都很有可能徹底分裂,對台北市或對台灣來說都是很可怕的事情。

林昶佐說,現在時代力量就是走自己的路,5個市議員候選人用自己的努力去讓選民喜歡,取得支持者的票,林昶佐提到,當然他們在討論的過程中,也有考慮要不要跟其他陣營結盟,但挺誰也不一定會上,時代力量的主張跟柯文哲立場不一樣,為了挺柯拿到選票,有人說這樣是「短多長空」;跟民進黨合作,萬一選輸了,又要說時代力量去瓜分選票,因此他們回歸自然,就事論事,讓選民不會分裂,而林昶佐直言「最不希望就是丁守中選上」。林昶佐接受專訪。(Hit Fm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