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憂鬱症余筱萍恐慌症 利菁曝姊弟生病內情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祥銓日前爆出憂鬱症復發住院治療,他上周原預計錄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,也因身心狀況欠佳臨時退通告,改由姊姊余筱萍代打。今利菁受訪時表示,余筱萍在節目上也自爆有恐慌症,曾在雪隧中開車開到一半全身僵硬,覺得看不到盡頭,只得緊急停在路肩等道路救援。

利菁表示她曾問余筱萍:「既然有恐慌症,為什麼要去選民意代表?」余筱萍淡淡笑回:「就爸媽的期望。」利菁也回憶起先前余祥銓上節目,余祥銓贏了換裝比賽,開心到彷彿贏了金鐘獎,大喊:「爸爸媽媽你們看,我拿到獎了。」在她看來反應相當可愛。

利菁認為余家小孩都很乖,很聽父母的話,「余祥銓很想讓父母看到他的努力,但社會上一直冠上媽寶兩個字,這樣真的會毀了這個小孩。其實他的父母這麼強大,其實是種幸福也是種壓力,他要懂得自己去釋懷紓壓。」余筱萍(左)表示會去選民意代表,都是爸媽的期望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利菁(中天提供)余祥銓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