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主播野地解放 雨傘遮「妹妹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中天主播劉盈秀為推廣創意孝親,前進校園辦座談,和蘭陽技術學院學生面對面,鼓勵年輕學子用歌唱表達對父母的愛。在活動現場她談及自己出身醫師家庭,爸媽都是醫生,她是家中第一個從事新聞工作的人,這行工作辛苦,一忙起來最高紀錄曾一天完成9則新聞,從早上6點忙到半夜1點播報結束,早期擔任外景節目主持時更累,她到新疆採訪越野賽車手,不論車子如何甩尾,也要端正坐好副駕駛座,想「方便」得入境隨俗,因為沒有廁所,雨傘一遮直接就地解放,和攝影師有默契地互相避開,她笑稱「真的是回歸自然」,父母心疼歸心疼,也是一路支持,而她回饋之道就是陪伴,一有時間就和家人相聚。

劉盈秀也在現場大方清唱《孝敬父母》一曲,娓娓訴說:「好想對你說一句我愛你,是你們讓我們明白人生的意義......」引起台下學生熱烈反響。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報名活動近日展開,總獎金高達800萬,獲獎者除了能拿到獎金,還將受邀製作MV出版專輯,收件日期為即日起至8月31日止。主播劉盈秀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