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1個月內連丟2邦交國 黃安「聲明別丟」竄出亂酸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灣今(24)晚又痛失1邦交國,布吉納法索無預警斷交,以致目前邦交國只剩18個,外交部長吳釗燮已發表聲明證實,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謝罪,不料這時自稱台獨剋星的黃安又發文開酸。

之前多明尼加才剛斷交,55歲台籍舔中藝人黃安抓著這梗嗆台灣,他說:「20天前,多明尼加斷交時的聲明稿還在嗎?今晚再念一次,念完別丟,怕不久之後又要念一次。台灣,是主權獨立的『國家』、台灣,是主權獨立的『國家』,真的,台灣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自言自語,瘋了!保安……」連聲明都幸災樂禍狂酸。黃安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