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迪士尼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」 全新互動舞台表演新登場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全新互動舞台演出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」,將於5月25日在探險世界登場,遊客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有新「玩」意!

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」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首個互動舞台演出,以非一般的說故事模式,讓遊客從心感受故事主角的內在美。將在探險世界全新戶外表演場地上演的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」,表演內容闡述人氣動畫《海洋奇緣》中,女英雄「莫娜」凱旋回歸家鄉蒙莫圖努伊村莊的冒險歷程。演出時,遊客會參與其中與台上演員互動,推進故事發展,如幫忙打鼓替可可怪戰士造勢;或是如海浪般擺動以協助莫娜在大海航行;又或是為毛伊吶喊助威,鼓勵他出手相助莫娜,透過台上、台下互動,增加遊客參與感及投入莫娜故事中。

此外,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」擷取電影中精采的場景,演員們一人分飾多角,利用形體聲線、道具運用和編舞動作,激發觀眾的想像力和創意,一起投入互動舞台表演當中。全新的戶外表演場地的建築、裝飾、設計等,也展現動畫中太平洋島嶼的民族風情。在夏季期間,園區也會推出以莫娜為主題的項目,如酒店康樂活動、特色餐飲、精美商品等,遊客有更全面的體驗。

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」也是香港迪士尼樂園2018至2023年的一系列新階段擴建發展計劃的開始。明年(2019年)以蟻人(Ant-Man)及黃蜂女(The Wasp)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將於明日世界登場,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二個漫威主題項目。在全新的遊樂設施中,遊客將可與蟻人及黃蜂女一同對抗Arnim Zola以及他的Hydra機械人軍團。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地標「城堡」現正華麗變身,將於2020年以新面貌登場,是日間及夜間精采表演的場地。另外,將於2021年推出全新「冰雪奇緣」主題區,遊客置身艾倫戴爾王國,體驗艾莎女皇與安娜公主攜手為小鎮帶來的「夏雪節」慶典。

香港迪士尼樂園也推出多元化產品,提供旅客不同選擇,各行程入住香港迪士尼主題酒店,每房每晚可獲贈一張指定遊樂設施優先入場證,以及使用酒店賓客專屬的樂園入口,旅客可更省時間遊玩樂園遊樂設施。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推出全新互動舞台演出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」,遊客有玩趣體驗。(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)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」將在探險世界全新戶外表演場地上演。(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)香港迪士尼樂園也推出以莫娜為主題的項目,如莫娜主題商品。(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)以蟻人(Ant-Man)及黃蜂女(The Wasp)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將於明年(2019年)在明日世界登場,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二個漫威主題項目。(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