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擄獲櫻花妹的化妝包!這些筆超實用der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迎接燦爛夏季的到來,RMK打造玩樂色彩的概念,推出「一筆」塗抹立即完妝的夏日限量新品,其中的「眼頰雙采筆」為清透發色中融合金屬亮澤,可作為眼采、頰采2 種型態使用,閃耀濕潤水感的光輝,彩繪出夏日度假風;「霧光玩采棒」則適度壓低了光澤度,兼具透明感與鮮明發色,色澤輕柔暈染,眼、頰、唇皆能彩繪,引出微微性感的迷人表情。

今夏限定的「絲柔霧光口紅」,含有能讓色澤均勻延展的粉體,輕盈融於唇部肌膚,緊密服貼,猶如絲絨般的柔霧光的質感,限量金屬質感包裝超可愛。水感般的金屬亮澤,一筆塗抹立即完妝,展現夏日專屬的容顏。(RMK提供)RMK眼頰雙采筆,限定4色,1,050元。
01 Gold Spark
為金色光輝;02 Silver Dazzle添加純銀珠光增添光燦感;03 Silent Rose添加銀色珠光的鮮艷粉紅;04 Wood Bronze增添臉部自然立體感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RMK霧光玩采棒,4色,1,100元。能於眼、頰、唇輕柔彩繪,EX-01 Mellow Pink柔和粉紅色調;EX-02 Mocha Peach淡淡裸透感;EX-03 Candy Red純淨發色不過於甜膩的色澤;EX-04 Cassis黑醋栗色調。(記者邱巧貞攝)一筆多功能,清透發色。(記者邱巧貞攝)RMK 絲柔霧光口紅,限定3色,1,100元。 絲絨霧光質感,01Mandarin鮮明橘色調;02 Summer Red鮮明紅色;03 Holiday Nude裸色調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