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眼神向來是重點 夏天不妨這樣玩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夏日流行的色彩往往更加鮮明開放,玩色彩也成了夏妝應有的態度,對於低調的上妝者,不妨可以透過睫毛、眼線,實現有趣又好玩的色彩創意。THREE 2018夏限定彩妝系列,打造如同新鮮果醬般的唇部印象外,也推出濃郁的5色液態眼采筆來加強眼神印象,磚紅、靛藍、湖水綠等色彩煥發細緻的珠光,長效持妝及抗暈染的配方,即使在炎熱的日子裡,也不致脫妝破壞完美表情。

JILL STUART這季推出繽紛色彩的睫毛膏,強調刷上後睫毛任何角度看起來都完美捲翹,讓雙眼宛如花朵綻放般,添加稀有高價的鑽石製成的鑽石粉,實現有質感的光澤睫毛,01色為漆黑色,02為帶紅色調的棕色,03為鮮艷桃紅、04為珠光藍色、05為酒紅色,輝映夏季的繽紛色彩。透過眼線能夠打造出印象強烈眼神。(翻攝自three IG)拚色眼線也很有創意。(翻攝自three IG)THREE 愛魅瞳液狀眼采筆,限定5色,1,200元,
充滿原創性的夏限定5色,演繹著銳利的目光,長效持妝及抗暈染的配方。(東方美提供)
如花朵般綻放迷人的捲翹睫毛,超電人。 (JILLSTUART提供)JILLSTUART 吉麗絲朵 花舞綻放纖濃睫毛膏,5色,其中限定3色,900元,添加大量奢華美容成分,採用容易卸除的基底,能輕鬆卸除,帶水晶花香調。 (JILLSTUAR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