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肺天后甩悲情包袱 剪長髮爽露川字肌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靠著《煎熬》爆紅的李佳薇,將於6月推出新專輯《相反的是》,為了推翻過去的印象,李佳薇特別剪了俏麗短髮,橫跨台北及洛杉磯拍攝,展現出可愛、活潑的一面。即將邁入3字頭的李佳薇表示,其實自己私下也是個搞笑的女孩,新作品就是為了打破過去的「苦情」形象。

過去演唱的《天堂的懸崖》、《煎熬》都是集所能宣洩悲傷的曲風,李佳薇坦言其實之前商業演出時,的確曾遇到廠商希望能唱點快樂的歌,讓她幾度開不出歌單。為了新作,李佳薇以輕快溫柔曲風打造,讓粉絲「看」到不一樣的李佳薇。這次一刀剪去長髮,李佳薇坦言的確猶豫過,但下刀後,反而愛上新造型,開心的說:「現階段可以如此舒適做我喜歡做的事,我很珍惜。」

這次遠赴美國拍攝,一路經過威尼斯海灘、Santa Monica的66號公路、好萊塢大道…等景點,不時遇到洋溢幸福的新人,讓李佳薇直呼羨慕,期待自己也能有段豔遇。可惜工作滿檔,幾乎沒有時間讓李佳薇「浪漫」一下。而她在作品中露出緊實「川字腹肌」,性感到連攝影師也大誇完美,送粉絲大吃冰淇淋。首波主打一樣的是則於5月28日起於HitFm全球聯合大首播。李佳薇私下是個搞笑的女孩。(華納提供)李佳薇遠赴美國拍攝MV。(華納提供)李佳薇新作品打破過去的「苦情」形象。(華納提供)李佳薇遠赴美國拍攝MV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