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余天全家又病又窮 李亞萍咬牙切齒:痛恨民進黨這些人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兒子余祥銓因憂鬱症復發住院7天,余祥銓出院後今(25)首度公開露面,與李亞萍出席基隆老人院公益活動,余祥銓多病齊發,李亞萍本身則是氣喘病發;她在受訪時坦言,家中經濟壓力負擔依然很重,余天又講不聽堅持從政,她不怨懟余天,李亞萍講著講著忍不住咬牙切齒,忿忿不平地說:「但是我怨恨他的黨的某些人,我很恨他們,因為他們這些人『船過水無痕、真心換絕情』,我只有這兩句話」。

李亞萍本身健康狀況不佳,之前還搞到氣喘病發,她幽幽地說,「一方面筱萍沒有當選,其次有點感冒,因為我們家的傭人走掉了,所有家事都是我做,就變成睡眠也不好」,壓力與疲勞雙重夾擊,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,日前她與余天赴星馬作秀,起飛前突然氣喘病發,後來空姐要求她簽下切結書,才得以搭機出國。

對於家中唯一經濟支柱余天再度失業,手頭唯一節目《天生王牌》無預警收攤,一家五口再度面臨坐吃山空危機,李亞萍過去多次崩潰哭窮,這次卻冷靜表態不想過問,「我不了解也不過問這個事情,過問的話就會生氣啊」。

為了支持余天投入政治,賣了五棟房的李亞萍早已心寒,咬牙切齒地說:「因為這老頭子不聽話啊,我叫他不要走政治,他跑去走政治,他說他要愛台灣,愛台灣把你自己搞成這樣子。我不怨他,因為他有一顆執著的心是好的,愛台灣的心也是好的,但是我怨恨他的黨的某些人,我很恨他們,因為他們這些人『船過水無痕、真心換絕情』,我只有這兩句話。」最後更撂話「我沒在怕的」。李亞萍(左)、余祥銓(右)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李亞萍(右二)、余祥銓(右一)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李亞萍(左)、余祥銓(右)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