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辛巴威這家飯店度蜜月 看到藍色蛋蛋猴子要閃遠

〔撰文˙攝影/高依汾〕位於非洲辛巴威的維多利亞瀑布飯店(Victoria Falls Hotel),建於1904年,原本是提供住宿給興建開普敦-開羅鐵路的工人,現已成為豪華飯店品牌,亦是世界傑出旅館(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)的會員。

穿越充滿殖民風格的大廳,飯店後方花園直接面對瀑布與鐵橋,雖然瀑布的流水因為落入峽谷而遮掩,但上空的霧氣卻很明顯,整體環境優雅開闊、綠樹成蔭,非常適合新婚夫妻來此度蜜月。若每晚超過萬元的住宿費用太昂貴,也可選擇來此用餐,或享用正統英式下午茶。

要特別注意的是,園區內有藍色蛋蛋的調皮猴子,這種雄性的黑面長尾猴,陰囊上的藍色愈是濃烈,就愈有侵略性,千萬不要去招惹牠們喔!維多利亞瀑布飯店具有英國殖民風格,亦是世界傑出飯店的成員。(高依汾攝)維多利亞瀑布飯店環境優雅,適合蜜月旅行。(高依汾攝)擁有藍色蛋蛋的調皮猴子穿梭在瀑布飯店內,千萬不要去招惹牠喔!(高依汾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