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A辣秀奶澎腰束照 往下一拉網驚:好大一包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網紅小A辣雖然是男兒身,但常常以女裝現身,近日曬出穿著兩截式比基尼的照片。照片特別從側身拍攝,讓腰顯得更細,但有網友拉近往下一看,忍不住驚呼:「好大一包啊!」

其實小A辣曾透露自己從小就會偷用媽媽的化妝品,因為偏女性化還被同學霸凌過。但現在能公開以女裝現身,家人的支持也是支持她的的力量之一。

小A辣曾自爆,爸爸在吵架時說出「你是要去變性嗎?」的問話,她當下也以「變性不行嗎?」直接回嘴,直到從媽媽那邊聽到,父母倆私下其實找了許多關於變性的資料,擔心小A辣會因為注射過多女性荷爾蒙減短壽命的擔心,才讓她相當愧疚,暗自許下「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變性會對不起爸媽,所以不會去做」的決心。小A辣曬出美照。(翻攝自IG)小A辣曬出美照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