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家勁約定高金素梅 60歲都單身就結婚

1990年,何家勁(右)拍攝華視8點檔《愛》與高金素梅相戀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8歲資深男星何家勁在經典古裝劇《包青天》飾演風度翩翩護衛「展昭」走紅,當年他和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相知相戀,至今仍是不少粉絲津津樂道娛樂話題。雖當不成夫妻,2人分手非但沒交惡,還是很好朋友,同時也有一個共同約定。

58歲何家勁目前還是孤家寡人。(翻攝自何家勁微博)

1990年,何家勁拍攝華視8點檔《愛》與高金素梅相戀,2人分分合合最終成為知己好友,有媒體報導,2人甚至約定彼此若到了60歲均未結婚,就一起結婚共度餘生。何家勁回憶2人很有緣分,「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,可惜我們分開了」,言語中透著些許遺憾。

立委高金素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年58歲的何家勁,距離當年和高金素梅的約定,只剩1年多,高金素梅今年52歲,目前仍單身。2012年一場記者會上,何家勁吐露2人當年的約定仍然存在。何家勁屆時是否會和同樣單身的高金素梅共結連理,且讓大家拭目以待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