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學整整讀7年 李國毅認了逃兵役

李國毅最近出版新書,大方聊起成長過程。(資料照,記者蕭宇涵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男星李國毅畢業於國立臺灣體育學院休閒運動學系,擅長田徑、游泳和籃球,當年他就讀大學整整唸了7年,昨他認了就是為了「逃避兵役」。

李國毅最近推出新書,內容提及當年為了要逃避兵役,大學才會讀7年,《星光雲》報導,當年的演藝圈仍有「當兵等於失業」觀念,加上他演藝事業剛起步,只能聽從經紀公司安排。李國毅坦言當時不想當兵是事實,「當初的決定變成現在的我,所以不會包裝這件事。」

李國毅說,他會提及「逃避兵役」,其實是想給面臨同樣問題的人,多一個選擇機會。其實,入伍服役後,李國毅的想法也有所改變,「軍中規律生活,讓我人生有了另外一種思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