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)正妹直播主被狠刺4刀慘死 男友暴力傾向還偷吃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26歲17直播主邱女昨遭恐怖男友持刀行刺,身上至少4處刀傷,倒臥血泊奄奄一息,救護人員將她送往醫院,但她身中多刀、失血過多,急救1小時後傷重不治。

昨晚7時許,警方接獲報案,中山北路三段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內有人持刀侵入,員警敲門見27歲廖男神情恍惚、一身酒味來開門,屋內血跡斑斑,身中多刀的邱女奄奄一息倒臥在廁所旁,員警立刻將她送往馬偕醫院,但她仍在昨晚8點55分不治,據悉她至少身中4刀,其中2刀在背部,傷口極深,有可能是致命傷,警方另在現場床邊發現一把沾血兇刀,將廖男逮捕。

26歲邱女面容姣好、身材豐滿,曾是17直播主,粉絲超過1萬6000人,Instagram也有逾2000人追蹤,案發後邱女堂姊在臉書發文指控,廖男有暴力傾向、曾肉體出軌外送妹,分手後,邱女就一直在躲避廖男,昨晚剛好是新來的保全,所以沒被告知廖男是危險人物就放他進去,遺憾的是堂妹就此枉死。

邱女是藝人黃立成「17直播」旗下直播主,午間17 Media對此發表聲明,「今台灣直播主遭男友殺害的新聞令公司全體人員震驚和悲痛。邱小姐在直播中開朗、活潑的一面,曾為許多粉絲帶來正向力量,在工作中展現也投入非凡的能量和熱情,為觀眾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,她的熱情與精神將延續社會中仍有的美好!促請相關警調單位儘速查明案情,還給邱小姐家人安靜的生活空間,呼籲社會大眾尊重生命。」直播主邱女昨晚遇害。(翻攝自17直播)直播主邱女昨晚遇害。(翻攝自17直播)直播主邱女身材豐滿、臉蛋甜美。(翻攝自17直播)17直播哀悼邱姓直播主。(17直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