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直播主遭砍4刀身亡 17 Media發聲明哀悼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17直播主邱喬琪遭前男友廖晏霆砍4刀身亡,該直播軟體創辦人黃立成被問起未接電話,後來「17 Media」發聲明致哀,表示邱喬琪在直播中開朗、活潑,曾為粉絲帶來正向力量,創造許多美好回憶,盼警調單位盡速查明案情,還給被害家屬安靜的生活空間。

昨警消接獲報案後進入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上的住商大樓12樓,發現26歲的廖晏霆全身酒氣,邱女全身是血倒臥浴室,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不治。警方已將廖姓兇嫌帶回偵訊,釐清殺害邱女的主因。

「17 Media」黃立成在3年前創辦,全球有7000名簽約直播主,去年營業額達10億台幣。今年2月春酒包下大直萬豪酒店舉辦,頭獎為300萬的直升機,引發各界話題。

17 Media Taiwan聲明

今(29日)台灣直播主遭男友殺害的新聞令公司全體人員震驚和悲痛。

邱小姐在直播中開朗、活潑的一面,曾為許多粉絲帶來正向力量,

在工作中展現也投入非凡的能量和熱情,為觀眾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,

她的熱情與精神將延續社會中仍有的美好!

促請相關警調單位儘速查明案情,還給邱小姐家人安靜的生活空間,

呼籲社會大眾尊重生命。17 Media由黃立成一手創立。(翻攝自臉書)邱姓直播主遭前男友狠砍4刀身亡。(翻攝自17直播頁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