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愛女星媚日被掃颱風尾 中國鴨霸認定民族叛徒

《智子之心》被中國網軍狂轟媚日,大愛電視台因此下架該劇。(資料照,大愛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愛電視台日前上映《智子之心》,該劇以1943年日本殖民台灣為背景,播出後遭中國網友反映有媚日之嫌遭下架,女主角廖苡喬還被掃到颱風尾,遭轟「賣國求榮」,驚傳被中國封殺。

《智子之心》才播出2集遭腰斬,引發軒然大波,《壹週刊》報導,劇中飾演少女林智慧的的廖苡喬,居然衰到被中國網友硬扯「劣跡藝人」,傳未來恐難到對岸發展,更誇張的是,廖苡喬已被中國官方認定為「民族叛徒」,符合劣跡藝人且違反道德,讓她躺著也中槍。

廖苡喬外型亮眼,演技表現不俗。(翻攝自廖苡喬臉書)

據了解,廖苡喬雖在中國沒名氣,但在客家台《台北歌手》飾演辜顏碧霞,嫁給甲午戰爭後迎日軍進入台北城,被視為台奸辜顯榮之子,外傳她已被中國官方「記錄在冊」備選劣跡名單,似乎早被盯上。對此,廖苡喬僅低調回應:「尚未聽說此一消息,謝謝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