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KEA超狂聯名又一發 這次和Lady Gaga造型師合作!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IKEA宜家家居透過不斷創新與跨界,讓人看到不同的品牌面向,本次跨界聯名的對象,讓人跌破眼鏡,是曾為Lady Gaga、Beyoncé、Madonna等巨星打造造型師的「好萊塢時尚實踐家」Bea Åkerlund。Bea Åkerlund跨入家居領域,與IKEA攜手推出全新的OMEDELBAR系列,在溫潤的北歐風格之外,開創大膽鮮明的視覺風格,含黑白條紋、狂野醒目的正紅唇印、絢麗的金色線條等強烈哥德式風格。OMEDELBAR於台灣推出31件商品,包含扶手椅、抱枕、鏡子、壁貼、花瓶、時鐘、收納盒、吊衣桿等品項,每件都充滿Bea的強烈自我風格,也呼應了「B Who you are. (做你自己。)」 OMEDELBAR限量系列商品即日起於IKEA宜家家居全台五間店陸續上市。

本系列名OMEDELBAR,是瑞典文中的「即刻」之意,本次商品亮點為手部造型的「壁面掛飾」,由於採用傳統技術成本過高,於是IKEA也挑戰極限採用3D列印方式製作,讓這雙手既可以做為壁面裝飾,也可以用來展示配件,更是IKEA有史以來首件大量生產3D列印商品。此外,Bea Åkerlund的個人的招牌便是鮮豔紅唇,可見狂野的紅唇躍上抱枕、壁貼;另有奇趣的魔術帽型花瓶,插花之外也可放置蒐藏品,更狂一點還可以養魚,另有懷錶造型的時鐘,以放大的尺寸躍上壁面,為空間增加奇趣,也開啟人們對於居家空間的創作力。Bea Åkerlund的風格元素散見於廣告、電影、劇場、獨立短片以及平面廣告等,本次跨足家居,與瑞典家具業龍頭IKEA合作,推出多款家具、家飾。(IKEA提供)紅唇是Bea的代表,她甚至在睡覺時都不將口紅卸掉,對於口紅的熱愛,造就了有趣且具強烈魅力的OMEDELBAR紅唇抱枕,599元。(IKEA提供)OMEDELBAR時鐘,有金屬、仿古色,1,790元。(IKEA提供)OMEDELBAR附蓋收納盒,可收納小物品,容易保持整潔及找到需要的物品,990元。(IKEA提供)OMEDELBAR高帽形狀花瓶,可以插花、放置物件,透視的外表,展現出自我風格,1,290元。(IKEA提供)OMEDELBAR鏡子,鏡緣紋飾充滿濃濃搖滾哥德風,4,500元。(IKEA提供)OMEDELBAR壁面掛飾,是IKEA首度採用3D列印方式量產製作的商品,可以當壁面裝飾,也可展示配件1,290元。(IKE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