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、范冰冰找到好姻緣 就靠這條紅線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來自法國的飾品品牌Redline以紅繩為主要材質搭配K金和鑽石,這條紅線風靡歐美和亞洲,從維多莉亞貝克漢、莎拉潔西卡派克,到林心如、王菲、范冰冰、陳奕迅手上都有這條紅線,因為這些名人加持,讓低調簡約的Redline迅速竄紅。

Redline的創辦人兼首席設計師Laetitia Cohen-Skalli將神秘宗教(Kabbalah)傳統中象徵愛、平安、守護與生命之路的紅繩結合鑽石,以簡約而造型獨特的設計風格,展現出年輕設計師的前衛大膽,每件Redline 珠寶上都有一個 「k」 的標誌,象徵和平、忠誠、寧靜與和諧,設計師希望戴上Redline都會獲得幸運與愛,並且得到守護的能量。

過去台灣不少選品店都引進Redline,今年四月Redline正式在台灣開設海外官方品牌專櫃,進駐世界著名地標台北101。林心如(右)手戴Redline紅線手鏈。(翻攝自Redline facebook)陳奕迅配戴Redline的單鑽基本款。(翻攝自Redline facebook)Redline以簡單低調的設計,從歐美紅到亞洲。(翻攝自Redline facebook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