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爆「分不清紅綠」 上節目PK敗在這一題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吳姍儒主持公視、Yahoo TV直播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,日前找來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林昶佐及市議員參選人林亮君,與國民黨立法委員許淑華、市議員參選人徐巧芯上節目PK,林昶佐爆料自己天生「色弱」,紅綠分不清,所以,「為了不拖累戰友林亮君,有錯自己扛」。

林昶佐表示,雖然能分辨大部分的單一顏色,例如紅色,橙色等,但是,當多種顏色混在一起,例如紅色和綠色,就覺得它們屬於同一個顏色,無法分辨,當他問到醫療題:「為何手術室醫護人員穿著一身綠衣或藍衣?」他憑感覺選「病人出血可即時查覺」,嘗下首敗,徐巧芯則是選到正確解答「防止視覺錯亂」,拿下勝利。

林昶佐表示,節目題目「包羅萬象,比問政還難」,對他來說,最難的,就是名廚詹姆士出的題目,與吃有關,幸好有自稱是「吃貨」的林亮君擋著,不然早就陣亡。公視《一呼百應》,左起為黃子佼、許淑華、林昶佐、林亮君、徐巧芯、吳姍儒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