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孕妻半夜求吃蚵仔煎 蔡阿嘎要求「給我五分鐘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網紅身分出道的蔡阿嘎,與老婆「二伯」日前接受雜誌《嬰兒與母親》訪問,蔡阿嘎透露二伯懷孕4、5個月時,有次凌晨3、4點,忽然想吃蚵仔煎,此時蔡阿嘎在工作、剪片還沒睡,一聽到二伯的需求,二話不說回:「好,等我5分鐘。」二伯本以為蔡阿嘎是要立刻騎車到士林夜市,幫她外帶一份回來,沒想到他跑到廚房自己做。

二伯說平常煮菜多是由她負責,蔡阿嘎從來也沒做過蚵仔煎,當時他卻神祕兮兮躲進廚房,並把門關上,說「不准偷看!」過了不久,蔡阿嘎端出一盤青菜、蛋、太白粉做成的「蛋煎」,因為半夜沒有蚵仔買,並現調醬汁淋上去,非常用心。二伯吃了以後,大為稱讚:「味道不錯喔!」蔡阿嘎不好意思說,平常會看廚藝節目,所以只要二伯一點餐,馬上可以大顯身手。

作為新手爸媽,蔡阿嘎心中已有一套對於未來的想法,他打算以後拍攝換尿布、餵奶等育嬰趣事影片與大家分享。他雖人前搞笑,私下是認真、貼心的好丈夫,二伯孕肚大到彎不下腰,他細心買來懶人鞋,讓她一套就能穿上,也會彎下身幫她綁鞋帶,甚至怕打擾二伯睡眠,貼心為她改變作息。

大部分準爸媽會給腹中寶寶聽古典樂當胎教,蔡阿嘎的胎教卻很「自戀」,竟播放自己唱的歌「從今以後」,他說:「有人說寶寶在媽咪肚子裡,一直聽某一首歌,出生後聽到那一首歌,就會安靜下來或睡著。」所以現在開始用這首歌洗腦兒子,「實驗看看,他出生後聽到這首歌會不會乖一點!」

除了胎教,蔡阿嘎還規劃出生後的寶寶台語實驗教育。常在網路影片教說台語的蔡阿嘎,打算兒子出生後,日常對話只跟他說台語,「看到一個小朋友一直講台語,超可愛的啦!」不過二伯馬上質疑:「卡通沒人在講台語的。」蔡阿嘎立刻回:「自己拍影片給他看!」蔡阿嘎(左)陪老婆「二伯」接受雜誌訪問,話語間都是愛。(《嬰兒與母親》提供)蔡阿嘎(左)陪老婆「二伯」接受雜誌訪問,話語間都是愛。(《嬰兒與母親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