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遭美國檢察官痛斥 意外爆孫安佐電腦「全新證據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,夫妻倆赴美救子,至今已滯美逾2個月,孫安佐日前接受認罪協商,案件移交聯邦層級接管,聯邦檢察官麥克史溫(William M. McSwain)召開記者會宣布,以持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有武器罪名起訴孫安佐,痛斥狄鶯、孫鵬「該醒醒了」;美國執業律師邱彰曾分析此案樂觀,認為「狄鶯已經贏了」,昨卻傻眼改口。

邱彰昨在臉書po文表示「歹戲拖棚」,並分析孫安佐並非一案多審,當初認罪協商可能是「被搓圓仔搓掉了」,沒想到全案由聯邦層級接管後,突然翻盤,「聯邦檢察官正好閒著,又看媒體這麼熱鬧,他趕快撿起這個漏網的罪名玩一下」,如今孫安佐只剩下認罪協商一途,「希望對方能高抬貴手,讓孫小弟回到家的環境裡,完成教化的目的」。

邱彰對《蘋果日報》建議,狄鶯該更換律師,因為原本律師雖是地方上的王牌,但案情升高到聯邦層級後,恐怕不太了解程序,而且孫安佐的電腦早已被FBI保管並調查,「搞不好找出我們不知道的新證據」。孫鵬(右)與狄鶯(左)赴美救子,至今已逾2個月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