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遺憾!《蟻人》11日訪台 導演因故不來了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漫威最新作品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男女主角「蟻人」保羅路德及「黃蜂女」伊凡潔琳莉莉訪台宣傳倒數3天,不過迪士尼今宣布,原定和兩人同行的導演派頓瑞德確定因家庭因素,無法依原訂計劃出席台灣宣傳活動。派頓瑞德和迪士尼都對於因故臨時取消來台行程感到相當遺憾。

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將於11日抵台,13日晚間6點將於兩廳院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,為漫威電影宇宙首次有明星來台宣傳的重大活動,迪士尼也保證,男女主角保羅路德、伊凡潔琳莉莉來台行程沒有任何變動,所有公開行程包括12日訪台記者會、13日晚間的紅毯見面會,都將依原訂計劃按時舉辦,粉絲權益不會受任何影響。

同時,迪士尼也表示,13日晚間6點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的紅毯見面會,保羅路德、伊凡潔琳莉莉將現身紅毯與民眾進行互動,除了有機會和明星拍照簽名外,現場更準備了眾多豐富的電影周邊活動及贈品,活動為自由入場,歡迎全台民眾到場共襄盛舉。《蟻人與黃蜂女》7月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