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念真力挺齊柏林 「看見台灣2」新人接棒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金馬導演齊柏林因拍攝《看見台灣》打開知名度,卻在去年因空難過世。為了延續齊柏林精神,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決定成立「看見·齊柏林基金會」,今日邀請知名導演吳念真出席成立記者會,預計將於10月在淡水開設常設展。

對於爸爸齊柏林逝世將滿一週年,齊廷洹坦言還是會不時感到悲傷,尤其是走在路上被民眾問:「你是不是齊柏林的兒子?」時,還是會感覺到心裡一陣酸。但他接著說:「不過爸爸很樂觀,我可能有遺傳到,所以還是會儘量要自己走出來。」而《看見台灣2》的進度,齊廷洹表示暫緩執行中,也希望能靠著基金會吸引到有拍攝夢的年輕人,成為「新一代齊柏林」。

「看見‧齊柏林基金會」成立記者會;齊柏林兒子齊廷洹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「看見‧齊柏林基金會」成立記者會;齊柏林兒子齊廷洹(右)與媽媽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「看見‧齊柏林基金會」成立記者會;齊柏林兒子齊廷洹(右起)、吳念真導演、緯創人文基金會董事長林憲銘、震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袁蕙華、歐晉德、富邦文教基金會楊順美、阿布電影董事長萬冠麗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「看見‧齊柏林基金會」成立記者會;吳念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