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香慈假髮遭扯走光 放閃老公愛摸光頭是真愛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劉香慈在 TVBS國語八點檔大戲《女兵日記》中升官成「最帥氣連長」,今率領「女兵」小嫻、鄭亞出席國防部、台北市觀傳局協辦的2018國際迷彩嘉年華記者會,劇中「天兵」鄭亞直說第一次演戲就這麼「重口味」,不僅要曬太陽、練身體,一開始還因為台詞太多的關係頻頻NG,自曝因此被求好心切的鯰魚哥碎唸到哭。

三人被問到《女兵日記》拍攝到現在,影響最多的是什麼?小嫻說去健身房運動會不自覺「精神答數」,讓在一旁的小禎笑說「你是在起肖喔」;鄭亞則說現在都會「站四十五度角」標準的女兵站姿,但讓三人最心有戚戚焉的就是「買假髮」。鄭亞自爆難得沒戲時,會戴著假髮、穿著公主碎花風的服裝去吃火鍋,小嫻更買了一頂要價近一萬的假髮,不過她表示自己很喜愛現在這顆「奇異果頭」。

有趣的是劉香慈則回憶去年為戲剃光頭,戴假髮帶兒子出門,竟遭兒子「毒手」一直想將頭髮扯下,當下假髮歪,光頭露出,讓她大喊「我一手抱兒子、一手提東西,還要遭到兒子對我假髮的攻擊」,讓她決定往後出門都戴帽子,講到最後劉香慈也不忘放閃,透露老公相當喜歡摸自己的光頭,「不論我是哪種面貌,他都喜歡,這就是真愛」。國際迷彩嘉年華記者會,劉香慈。(記者趙世勳攝)國際迷彩嘉年華記者會,鄭亞(左起)、劉香慈、小嫻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