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爽玩69體位 AV女神埋腿間吞吐孕妻怒喊離婚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網路紅人蔡阿嘎擅長拍攝有趣影片,極受粉絲歡迎,他時常與不同領域的紅人合作,就連跟AV女優都有交集。此次他與女神友田彩也香大玩高難度體位,讓懷孕中的老婆怒喊離婚。

蔡阿嘎日前才PO出與友田彩也香的親密合照,被眾多男性網友圍剿,此次他更大膽直接與對方挑戰大尺度戲碼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蔡阿嘎與友田彩也香一同拍攝影片,他先是率領男粉絲們躺在地上,友田彩也香則玩起「人體天堂路」,還不時以美腿挑逗男性私處。友田彩也香與蔡阿嘎的單獨互動更是火熱,她不僅直接摸蔡阿嘎的乳頭,兩人還呈現「69體位」,拿著香蕉在男方下體位置吞吐,孕妻二伯也配合演出,放話「離婚手續都辦好了」。

即使面對友田彩也香的猛烈攻擊,蔡阿嘎還是保持著紳士風度,下體一點反應都沒有,他表示自己堅守人夫理性底線,但與友田彩也香進行安全之吻時,還是敗給了對方高超的技巧,佩服的說「比我老婆還厲害」。蔡阿嘎(左)與友田彩也香有火辣互動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蔡阿嘎(中)時常與AV女優互動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蔡阿嘎(前)底下對老婆相當呵護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