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鵬學長「家族全在華盛頓」 備援孫安佐聯邦戰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波,目前面對聯邦檢察官調查非公民身分持武的罪名,孫鵬國光藝校學長李志希今受訪,表示家族都在華盛頓,事發之後很想幫忙孫鵬,但是不知如何伸出援手。

李志希說,國光校友私下有很多群組可以互相聯絡,孫安佐恐攻風波連李志希的學長都私下關心,問李志希在華盛頓的家族能不能幫上忙?李志希感嘆問題棘手,無奈說:「沒辦法......他就是犯法了。」至於孫鵬、狄鶯找律師有沒有從旁協助?李志希表示都是他們自己處理,「我很想幫 但不知道怎麼幫。」並說:「事情碰到了只能解決,我們在背後永遠支持他。」

孫安佐3月在美國賓州揚言掃射校園,被搜出寄宿家庭中有9釐米手槍和1600發子彈,德法瓦地方法院判他4至23個月刑期,本有希望1個月內可以遣返台灣,但孫安佐接下來還要面對聯邦法律,他在美國拿學生簽證,以非公民身分持武,在聯邦法律最重可判處10年刑期,且遣返回台後不得再入境美國,檢察官麥史溫台灣時間7日開記者會,表示接下來30天將展開調查,隨時準備起訴書。孫鵬和狄鶯夫妻,為了救讀子孫安佐用盡人脈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