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復仇者聯盟來了!蟻人高呼「愛台灣」狂簽80分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漫威最新作品《蟻人與黃蜂女》今在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的紅毯見面會。「黃蜂女」伊凡潔琳莉莉以一襲綠色斜肩裝率先優雅現身,「蟻人」保羅路德更以一身帥氣黑西裝踏上紅毯,和背景國家音樂廳巧妙「中西交融」。

今晚為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全球首場宣傳活動,兩人在紅毯上和粉絲近距離接觸,毫無明星架子,無論簽名、自拍來者不拒,60公尺紅毯簽了近80分鐘,保羅還在國樂隊前作勢指揮。他一上台便用國語開心高呼:「我愛台灣!」、「你好台灣,謝謝」。

伊凡潔琳也再度秀台語問候:「呷飽祙?」更大讚台灣紅毯宛如坎城般盛大!「因為你們的熱情與活力,我覺得我可以一直簽名簽下去!」保羅也說,打從下飛機開始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,「這真的是我從未體驗過的,我永遠不會忘記!」

被問到兩人如果可以縮小一樣東西,伊凡潔琳笑說要把故宮帶走,坐擁台灣珍寶;保羅則說要把台北101縮小帶回紐約,「然後再把自己放超大,用台北101當牙籤」,相當搞笑。

片商也特地準備「辦桌菜」,讓兩人體驗道地台灣風情,沒想到保羅和伊凡潔琳坐下後,打開蒸籠卻是縮小版迷你小籠包和珍珠奶茶;活動最後更送上寫有兩位角色名「蟻」、「蜂」的巨型旗幟入場,相當有氣勢,保羅當場驚呼:「我說不出話了!」也為兩人訪台行程劃下完美句點。《蟻人與黃蜂女》7月4日在台上映。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紅毯見面會,保羅路德一身帥氣西裝現身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紅毯見面會,伊凡潔琳莉莉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紅毯見面會,保羅路德(右)、伊凡潔琳莉莉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紅毯見面會,李佳薇特地與保羅路德自拍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紅毯見面會,伊凡潔琳莉莉受到熱烈歡迎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紅毯見面會,伊凡潔琳莉莉幫粉絲們簽名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蟻人與黃蜂女》紅毯見面會,保羅路德小秀魔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