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難救狄鶯飆罵「害死全家」 密友沒在怕出面斥責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揚言掃射校園被捕,原本有望本月假釋返台,但案件層級升高成聯邦重罪,孫安佐最重面臨10年刑期,週刊昨爆料孫安佐案情再度翻盤,竟是親友跳出來碎嘴,連日攻佔媒體版面害的,她為此痛斥親友「害死我全家」,叫大家閉嘴,不要再讓相關議題出現在媒體上,甚至傳出狄鶯對這些人徹底心寒,削髮準備宣布退出演藝圈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楊懷民身為狄鶯碎嘴親友團的成員,出面喝斥「沒聽說她要退出演藝圈,這是她親口說的嗎?剪短頭髮跟退出演藝圈會有什麼關聯?」楊懷民斥責,眼下這些話都不是狄鶯親口講的,不該過度揣測,而且狄鶯要不要退出,都是她個人自由。

楊懷民表示,他與狄鶯失聯1個月,很擔心她的狀況,但不打擾是身為朋友的貼心,最後更強調大家不要再散播狄鶯全家負面報導,因為孫安佐「真的只是一句玩笑話」,如果大家繼續鬧下去,孩子未來回台灣後該怎麼面對大家異樣的眼光?希望大家要拿出同理心。狄鶯(右)、孫安佐(左)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