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返台哭倒北投8600萬別墅 合十跪地求天救子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,今狄鶯率先撤離美國,抵達台灣後直奔孫鵬開價8600萬的北投別墅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,狄鶯在93坪別墅的陽台對天下跪,面容憂愁,疑似邊哭邊跪,哭腫了眼,雙手合十向天為孫安佐祈禱,這與今孫鵬回應媒體一致,夫妻同心合十。

狄鶯露出她新剪的短髮,火速抵達北投別墅後,哀傷地跪在陽台仰天祈禱,而這陽台就是3年前爆出孫安佐用BB彈掃射之處,但狄鶯否認。


陽台上的狄鶯眼神好無助,一邊又口中振振有詞,看完天之後,她又默默地一個人走回屋中,這時媒體按門鈴,她應門「喂」一聲後,就自行又切斷對講機不語,頓時場面僵住。狄鶯疑似邊哭邊祈禱。(翻攝自東森新聞)狄鶯雙手合十祈禱。(翻攝自東森新聞)狄鶯露出無助眼神。(翻攝自東森新聞)狄鶯為救愛子孫安佐失去往日笑容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