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少鈔票Send tree pay最痛?男星實測800萬是極限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富士電視台深夜綜藝節目《summers的神疑問》,近日準備1000萬日圓挑戰人體極限,邀請原田龍二、鈴木紗理奈以小劇場實測,究竟被多少鈔票打臉最疼痛,沒想到結果竟讓眾人傻眼。

原田龍二和鈴木紗理奈飾演一對情侶,男方突然拿出一疊鈔票提分手,女方無法接受,一時憤怒下,拿起眼前鈔票打臉。一開始打臉金額為100萬日圓,原田龍二表示,觸感有如被賞巴掌,到了150萬日圓,感覺就是100萬的1.5倍,追加到200萬日圓時,臉部的疼痛感較為明顯,直到400萬日圓,他不禁質問鈴木紗理奈:「妳這次是用拳頭打的嗎?」

金額到了500萬日圓,原田龍二忍不住笑場,還連續NG兩次,嚇得直呼:「超級恐怖!」金額加碼到800萬圓時,他已被打到開始頭痛,受不了喊停:「這邊就是極限了!」原田龍二坦言,打到後來,早已忘記一開始的感覺,被800萬日圓打臉,有如「被不懂手下留情的小孩子打那種感覺。」《summers的神疑問》實測,究竟被多少鈔票打臉最痛。(翻攝自pandora)原田龍二被150萬日圓打臉時,疼痛感就是100萬的1.5倍。(翻攝自pandora)到了400萬日圓時,原田龍二認不住問「是用拳頭打的嗎?」(翻攝自pandora)500萬日圓時,原田龍二忍不住笑場,還連續NG兩次,嚇得直呼:「超級恐怖!」(翻攝自pandora)原田龍二認為800萬已是極限,疼痛感有如:「被不懂手下留情的小孩子打那種感覺。」(翻攝自pandor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