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kemi露半球與長腿支持巴西隊 不怕日本爸森七七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日巴混血名模Akemi出席Hublot世足賽開賽記者會,表示自己是巴西隊的死忠球迷,也看好巴西能夠拿下此次世足賽冠軍,身為日本人的爸爸也知道她支持巴西隊,但相較之下日本人對足球比較冷靜,所以父女倆不會因此吵架。

Akemi從小在巴西成長,但從2010年才開始看足球賽,至於為何小時候不感興趣,長大突然開始看,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是因為卡卡(足球員)很帥。」但她強調現在她會專心看球賽,跟巴西朋友連線一起看更有趣,已經有熬夜看世足賽的準備。Hublot慶祝世足開幕記者會,Akemi。(記者潘少棠攝)Hublot慶祝世足開幕記者會,Akemi。(記者潘少棠攝)Hublot慶祝世足開幕記者會,Akemi大秀美腿。(記者潘少棠攝)Akemi佩戴的Big Bang One Click藍色藍寶石腕錶,2,453,000元。(Hublot提供)Hublot Big Bang Referee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,161,000元。(Hublot提供)Hublot Big Bang Referee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,161,000元。(Hublot提供)Hublot Big Bang Referee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也可以另購參賽的32國家代表錶帶替換,約22,000元。(Hublot提供)Hublot Big Bang Referee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也可以另購參賽的32國家代表錶帶替換,約22,000元。(Hublo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