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次不爆乳了!林志玲凍齡封奶替「親愛的」慶生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志玲日前驚喜替小S慶祝40歲生日,她身穿爆乳洋裝現身,讓小S頗不是滋味,許願時更語出驚人表示「希望志玲一年內消失在演藝圈,同時找到相愛的人,過輕鬆點的日子,不過如果妳想回來的話,也不可能啦!」林志玲昨接力替友人慶生,凍齡美顏成全場焦點。

林志玲16日在微博曬照,透露替友人慶生,她身穿粉絲T恤搭配牛仔長裙,開心和壽星靠頭自拍,甜喊「我最親愛的菇~生日快樂!永遠保持單純善良快樂的心。」打扮和日前替小S慶生時相比,顯得保守許多,但大部分的網友皆將目光停留在她極凍齡的臉蛋上。

43歲林志玲絲毫未受歲月影響,肌膚仍光滑緊緻,狀態有如少女,美照獲網友大讚「不老女神!」林志玲。(翻攝自微博)林志玲(右三)替友人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林志玲(左)替友人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林志玲(右)日前捧大象蛋糕,驚喜替小S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林志玲日前穿爆乳裝替小S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