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星二代背著老婆親女星 激情完慘遭賞巴掌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八點檔《情.份》日前拍攝李亮瑾與廖錦德的意外之吻,讓兩人吃足苦頭,劇中他們都飾演集團的第二代,在商場上互相競爭、對立,卻不打不相識,而這場戲堪稱吻戲界裡的「動作戲」,反應、節奏都要配合到位,前前後後讓兩人試了好幾次才成功。

廖錦德是資深演員廖峻之子,為了這次的拍攝,他不僅辛苦,最後還挨了一記很響的巴掌,他開玩笑說:「拍攝之前是我怕弄痛她,沒想到是她弄痛我!」雖然「激情」到兩人妝都花,但相較安唯綾與張書偉偶像劇般的浪漫呈現,讓李亮瑾大呼:「明明也是吻戲怎麼差這麼多!」

首次合作的兩人,朝夕相處培養出好感情,拍攝前還不約而同的準備了同款口腔芳香劑,而已是兩個孩子爸的廖錦德,則是透露吻戲是「先斬後奏」,表示事後才會知會老婆,他解釋老婆能理解演員的工作狀況:「拍完再跟她說,請她那幾集不要看!」

李亮瑾(右)、廖錦德拍攝《情·份》吻戲。(台視提供)李亮瑾(右)、廖錦德拍攝《情·份》吻戲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