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《倚天》周芷若濃妝難救 最正滅絕師太周海媚贏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1歲香港女星周海媚23年前與馬景濤合作演出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》,因飾演周芷若一角爆紅,被封為「最美周芷若」,該劇近期再度翻拍,周海媚從周芷若升格變滅絕師太,不少網友好奇新版周芷若會不會被師父比下去。

新版周芷若由26歲女星祝緒丹飾演,日前微博網友瘋傳祝緒丹在新版《倚天屠龍記》中的側拍照,照片中她全身黑又搭配冷豔妝容,研判劇情進行到周芷若後半段黑化時期。

之前劇組公開所有主角劇照時,網友就曾酸趙敏、周芷若長得超像,外型根本殊途同歸,「怎麼感覺都長得一樣,唯一能識別的只有周海媚」、「滅絕師太成最美的了,怎麼拍?」這次隨著周芷若黑化側拍照曝光,網友再度毒批:「誰都無法超越周海媚」、「如果我是張無忌,我選滅絕師太」。新版周芷若被網友虧慘了。(翻攝自微博)新版周芷若被網友虧慘了。(翻攝自微博)網友酸張無忌應該想選滅絕師太周海媚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