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槓上文化宿舍正妹館長 姚立明轟公然說謊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日前針對文化大學宿舍風波,找來超正英文系正妹親上火線解釋,該女正是文大宿舍「大群館」前館長,但昨姚立明認為該女故意公然說謊。

正妹女學生說,租金一學期是18200元,但姚立明發現不對勁之處,他說:「是租一學期,一學期6個月?不是!他們暑假期間要搬出來的,他是要暑假他不能住。」

廖筱君也質疑,不能住的期間就要扣掉,姚立明則指出若暑假也要住,得另外繳租金,「學生宿舍寒暑假停住,因為沒有人管理,可是集合式住宅租給學生不能這樣。」

不過正妹女學生同一時間已經跑去上中天《大政治大爆卦》,節目並特別為她製作字卡寫「無黨籍」,瞬間轉換陣營。姚立明(翻攝自新台灣加油臉書)文大宿舍前館長(翻攝自中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