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金曲獎驚爆評審請辭! 批阿妹嚴重失誤DJ除名決選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第29屆金曲獎驚爆評審引咎辭職事件!曾經多次擔任金曲評審的DJ袁永興,原本今年也在評審名單中,但最後在複審名單中「除名」,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表示,袁永興前天打電話給他,主動請辭評審,陳子鴻說:「我覺得也好,我也同意,我說好吧,對大家都好,事實上我們評審不會受他的發言影響。」

袁永興因在臉書發言談到「阿妹」張惠妹專輯「嚴重失誤」,引發風波,陳子鴻表示,袁永興主動請辭評審工作,今天並未參與最後複審(決選),而今天會議上,陳子鴻問所有評審,是否覺得阿妹有「嚴重失誤」,所有評審都說沒有,強調袁永興之前的評論純屬他個人意見,一再強調評審都很專業,不會受到影響。

原本評審團含主席在內,最後複審應該有21位,但今天金曲獎專刊上列名複審的人數僅有20位,袁永興因請辭而除名,文化部也發出聲明,強調金曲獎頻審不宜公布身分評論參賽者作品,另強調評審各有其專業,獨立投票,需過半方產生得主,而袁永興沒參加決審,其個人意見不影響結果,日後除要求評審保密迴避利益,並加強要求不對個別作品發表言論。袁永興曾大讚阿妹這張專輯完整,今卻指她嚴重失誤,被網友批自打臉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