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金曲受封「老蕭才藝發表大會」 網友評蕭敬騰很獨特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,「老蕭」蕭敬騰過去被封為「省話一哥」,經過多年洗禮,首度跨出歌手身分,扛起主持重任,然而他不像過去主持人以妙語如珠話語取勝,出場8次,各帶來不同驚喜,除了拿手的歌唱演出,還有手影、繪畫等,相當吸睛,堪稱「老蕭才藝發表大會」。

蕭敬騰在典禮一開場,重新改編詮釋今年入圍歌手的作品,展現其實力唱功,加上20名舞群助陣,氣勢驚人,有別於過往主持人的開場表演風格,嗨翻全場,頗受好評;之後介紹最佳新人表演前,他更以苦練的手影,搭配小白兔闖入森林的故事,敘述新人出道的忐忑心情;在蘇芮領最佳貢獻前,他更用顛倒的手繪蘇芮畫像帶出主題,以非典型主持方式來串場,別具新意。

他訪問評審團時,先虧主席陳子鴻投票匿名制,不需要有壓力,沒想到被陳子鴻反嗆:「壓力大都來自怕你主持不好!」笑翻全場,之後蕭敬騰還從口袋分別拿出算盤、計算機,算出評審為了聽報名作品,所耗費的心力,卻引來網友狠批該橋段「冗長冷場」、「尷尬癌上身」。

此外,他在訪問準歌王、歌后時,以自己獨特節奏,頗有「在後台閒聊」之感。他問張惠妹離上回得獎多久,沒想到兩人算了數秒,仍得不出答案,他後來只能尷尬喊「反正還是很厲害啦」,匆忙結束話題;而林俊傑表演完匆忙趕回台下,與蕭敬騰擁抱,只盼增加得獎運,卻換來蕭敬騰錯愕回:「我最近運氣不太好。」笑壞大家。蕭敬騰多才多藝在本屆金曲獎完全展現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蕭敬騰多才多藝在本屆金曲獎完全展現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蕭敬騰多才多藝在本屆金曲獎完全展現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蕭敬騰多才多藝在本屆金曲獎完全展現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