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蕭敬騰主持被推爆 訊息暴增比生日祝福多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昨晚在小巨蛋主持金曲獎表現出色,網友甚至大讚可以媲美葛萊美獎,慶功宴上他說不給自己打分數,並透露主持結束收到爆多訊息,可是他完全不敢看,笑說比生日收到的祝福訊息還多。

剛開始接下金曲獎主持棒,蕭敬騰曾說就是「找死」,但他在典禮上無論手影戲或漆畫都非常精采,被網友推爆,蕭敬騰說,其實只在典禮前10天苦練,之前彩排,當工作人員看到他完成這兩項艱難表演,不少人都哭了,他自己也數次淚崩。

蕭敬騰手影戲變化多種動物,有鳥、大象、兔子等,被問到哪種動物最難表現?他說:「鳥是最難的,變化最多。」並提到,手影戲是在澳門魔術秀看到的,很感動哭了,印象非常深刻。

另外談到漆畫部分,蕭敬騰畫出蘇芮畫像,他說:「保守估計至少畫一百遍,包含還要把它擦掉。」

若有機會是否會再接主持棒?蕭敬騰說:「短時間不會再玩了。」華納音樂慶功宴;蕭敬騰表示短時間不會再主持。(記者陳奕全攝)華納音樂慶功宴;蕭敬騰(左起)、陳澤杉、林俊傑、宋念宇。(記者陳奕全攝)華納音樂慶功宴;林俊傑(左起)、蕭敬騰、宋念宇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