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回台留美都沒差 法界研判這點左右孫安佐命運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目前仍在美國羈押中,原本夫妻所希望的認罪協商並未達成,目前2人也因為美簽的因素,都已經返回台灣,等待下一次的救援。法界認為,目前這個案子最大的狀況是,狄所找的律師,「如何對聯邦罪的部分進行協商或抗辯」,這個將決定孫安佐的命運。

對於目前孫鵬夫妻還留在台灣,律師說,如果官司反過來,夫婦一家人是美國人,他的小孩是在台灣涉案被拘留中,那狄、孫是否在台灣或離開台灣回美國,對於官司,可以說沒有什麼差別。一切要看「承辦的律師」怎麼處理。

孫安佐3月底在美涉嫌恐攻被捕,外界原預期能在6月底返台,沒想到案件升級成聯邦規格,檢察部門以「非移民身份的外國人身份非法持槍」提出訴狀,最重可能被關10年。但根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聯邦法官下令,限檢察官在8月5日前必須起訴此案,案情越來越不明朗。

根據報導,賓州聯邦檢察部門提出要求延期,理由有二點,其一是孫安佐的律師正在談非公審結案的認罪協商,二是孫安佐本人也不反對延期30天,因此法官下令同意。如此一來,聯邦機關將在8月5日前正式起訴孫安佐,之後才能進行認罪協商,並進行遣返程序,孫安佐回台路確定延期。狄鶯(左)、孫鵬(右)因美簽到期,雙雙返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