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不想說的秘密 潛意識曝思念孫安佐

狄鶯(右)、孫鵬赴美期間一舉一動都非常低調。(翻攝自世界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夫婦為了營救獨子孫安佐,之前曾遠赴美國,如今2人都回到台灣,狄鶯思念愛子的心情從未改變,從她潛意識的裝扮就能看出端倪。

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一早透露,近期她注意到狄鶯用心良苦穿上一件有「潛意識」的連身裙,「她這打扮最後出現在孫安佐現身法庭時,當時狄鶯身穿紫色連身裙」,李文調查後發現,那件衣服是狄鶯也在孫安佐17歲生日時穿過,也就是孫安佐前往賓州求學前,母子同框最後一次曝光的衣服。

狄鶯不久前低調返台一身黑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李文認為,狄鶯在美國營救孫安佐,也穿著同一款衣服,「這個含意,我覺得是媽媽很想他」,她說,這是母親在小孩成年前,最後一個重要節日打扮,「因為在法庭不能穿太暴露衣服,戴太多首飾也不宜」,她讚許狄鶯當天穿著很恰當,但也不經意流露思念愛子的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